Pico4Genius(Pico4laser)皮秒激光去斑迷思? 皮秒激光pico4laser大解密!

Pico4Genius(Pico4laser)皮秒激光去斑迷思? 皮秒激光pico4laser大解密!

許多人為了追求無瑕的肌膚,常常為投向醫美的幫助,尤其是近期的Piqo4 激光去斑技術,因為效果好,所以受到大眾歡迎,但同時也有許多人對Pico laser去斑有諸多疑問,所以遲遲未下手,本文就要幫愛美的女性一一解答與Pico 皮秒激光去斑(piqo4laser)有關的問題!

皮秒激光去斑迷思:Pico4Genius塵化色斑可能不可能?

Pico4Genius擁有智慧調控,去斑可以達至最臻極塵化黑色素境界?

最新一代的皮秒激光技術Pico4Genius皮秒激光去斑當然都係pico laser科技,使用的是雙波長雙層聚焦科技,可根據色斑的大小、深淺、性質、和狀態作出智慧調控。

Pico皮秒去斑/激光去斑,一定會痛?

Pico4Genius皮秒去斑科技(piqo4 laser)擁有市面最短光震時間350ps(350皮秒)之超短脈衝技術,將最高之能量以最短的時間接觸皮膚,piqo4 laser比傳統激光之5ns(5納秒)短14倍,大大減低皮秒去斑治療對皮膚帶來的熱傷害,就算不用痳醉藥,也絕不會感覺痛楚。

Pico4皮秒去斑/激光去斑,一定會反黑?

傳統激光/鐳射去斑利用光熱效應(Photo-Thermal Effect)分解黑色素,僅將色素震碎成小顆粒,未完全擊碎色素團塊,往往造成黑色素浮出肌膚表面,加上強熱效應容易引起肌膚發炎,黑色素沉澱,造成反黑現象。相反Pico4Genius皮秒激光去斑科技是以一百億份之一秒為單位,對色斑產生光機械震動效應(Photo-Acoustic Effect),瞬間「塵化色斑」,易於被身體代謝吸收,大大減低熱傷害與反黑機會。

Pico4皮秒去斑/激光去斑,一同部去斑儀器不能解決所有色斑?

有別於一般單波長激光去斑儀器,Pico4Genius皮秒去斑儀(piqo4 laser)以雙波長雙層聚焦設計,1064nm波長可深入聚焦於真皮層,擊退最深層色斑、荷爾蒙斑、肝斑、黃褐斑、顴痣斑與太田斑;piqo4 laser之532nm波長則可聚焦在表皮層,高效去除淺中層色斑如雀斑、曬斑、咖啡牛奶斑等。 Pico4Genius皮秒激光去斑儀的智慧型探頭配備還可增加至595nm與660nm波長,從而能更精準的殲滅各種不同類型的色斑甚至刺青,覆蓋層面為市面上最廣。

Piqo4 laser皮秒去斑/激光去斑,要做很多次才能徹底去斑?

傳統激光去斑科技以光熱效應將色素團逐步瓦解、浮面、結疤、剥落⋯⋯ 每次只能有限度地將色斑減淡;而Pico4Genius皮秒去斑儀的雙波長超皮秒短脈衝技術所產生之「光震波」效應,其擊破黑色素之速度比傳統納秒激光快14倍之多,能於瞬間將頑固色素團擊至粉碎「塵化」,再經新陳代謝排出,過程接近「零Downtime」,pico laser去斑效果快速顯著,能真正「秒殺」色斑。就算是公認為較難處理、傳統激光需做十數次才能去除的荷爾蒙斑和胎記, PicoGenius皮秒去斑儀也能於短至2-3次療程內清除,pico laser的功效就是這麼神奇。

皮秒去斑/激光去斑,只具去斑功效?

Pico4Genius皮秒去斑儀的聚焦能量聚焦在真皮層的1064nm波長有效刺激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增生,就像在肌膚裡起了3D立體填充作用,全面改善凹凸洞,而532nm波長則聚焦在表皮層,能優化表層膚質,改善紋理,收細毛孔。 Pico4Genius此獨特的上下雙層聚焦作用,除了能因應色斑深淺狀況進行徹底瓦解,更能全方位修護肌膚,讓肌膚嫩白無瑕,飽滿平滑。

整體而言,使用Pico4Genius皮秒激光來去斑的效果最佳,對於想要追求無暇又嫩白肌膚的女性而言,此技術也會是最佳首選。希望這篇文章能回答到女孩們心中對Pico laser效果與原理的問題,不用再對去斑療程存疑。